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中学老师拳击体罚学生 校方:教育方式不当

要闻 阳光报咸阳站 作者:李刊 韩永国 2018-03-18 15:20:01
[摘要]阳光讯(记者李刊韩永国)杨陵高级中学体育老师体罚学生,校方回应称,体育老师让学生做俯卧撑,期间与个别学生有肢体接触,用拳头击打学生腰部和头部,该老师行为有不当之处,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图片

杨陵高级中学体育老师体罚学生,校方回应称,体育老师让学生做俯卧撑,期间与个别学生有肢体接触,用拳头击打学生腰部和头部,该老师行为有不当之处,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3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早上8点多杨陵高中一体育老师体罚学生,让学生做俯卧撑并对其中几名学生动手。该网友还给记者提供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几十名学生有的站着,有的腿放在凳子上坐俯卧撑,其中一名老师模样的男子在几名动作不到位的学生身后,手握拳状对其做击打动作。记者还看到这名男老师甚至还对一名学生头部做出击打动作。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学校。杨陵高中办公室宋主任向记者解释,这是高二十班的学生,由于早读期间个别学生不遵守纪律,所以体育老师让其做俯卧撑。随后记者也见到了涉事的体育课冯老师 ,冯老师说,这是早读完让学生锻炼身体。宋主任表示,学校将会对涉事老师进行批评教育。(记者 李刊 韩永国)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体罚 学生 教育方式

上一篇:94岁建大数学教授成“网红” 担心古典文化难传承 下一篇:"小高考"在陕西统一进行 "高铁被拦"成面试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