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岁女童患白血病 父亲:倾家荡产也要治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8-03-18 19:51:29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孩子发生一点意外,父母都非常着急担心。这不,有一位只有三岁的女孩在三个月前查出了白血病,目前病情危急,急需帮助。 王师傅的女儿贝贝今年只有三岁。今天,当《都市热线》记者在西安儿童医院见到贝贝时,三个月前还健康快乐的她如今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等待一系列的化疗。 王师傅:“当时我们去省医院,然后说是严重了,我们过来一查说是白血病。”高烧、感染、皮肤溃烂,从确诊的那一刻开始,贝贝勇敢的闯着一道道难关。

  记者了解到,王师傅家在蓝田,之前一直在西安摆摊做点小生意,从孩子突然生病以来,他每天都是如此,给孩子量体温,换尿布,喂水喂饭,他说,为了孩子他做什么都愿意。 王师傅:“她(孩子)就是我的一切,人家都说女儿是小棉袄,我现在就是她的大棉袄。”三岁的贝贝身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经历了两轮化疗,现在病情还不是很稳定。 王师傅:“基本上现在每天的花费在两三千块钱,到后面稳定点,如果移植治疗的话,可能需要几十万。”

  王师傅说,妻子刚刚生了二胎,孩子又得了重病,现在他也没有办法离开医院,家里几乎没有什么经济来源,全靠周围亲戚朋友的帮助。不过,王师傅说他不会放弃。 王师傅:“孩子还这么小,不能放弃,就算是倾家荡产也要给孩子把病治了。” 据了解,孩子接下来的医药费还需要很多。为了这个幼小的生命,我们也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王师傅一家。(记者 李小龙) 王师傅联系方式:13201868205 。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血病 女童 父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