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群贤路北口人行道成“停车场” 行人无奈绕行道沿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3-19 06:53:24
[摘要]近日,吴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群贤路北口人行道上,近期乱停放的机动车很多,影响周边居民通行。

\

  “这个路口本来就容易堵车,好多车在这里随便停,路更不好走了!”近日,吴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群贤路北口人行道上,近期乱停放的机动车很多,影响周边居民通行。

  吴女士称,群贤路北口连接着二环南路,平时车多、人多,今年年初,群贤路北口施工围挡拆除后,该处人行道上就经常有机动车停放,影响市民通行。

  3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群贤路北口与二环南路西段交汇处看到,人行道上停满机动车,内侧区域还停放着一排共享单车。由于人行道被堵住,行人都得绕行到马路道沿下,而马路道沿下也停着机动车。

  针对这一问题,3月16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机动车 二环

上一篇:太白南路小黄车“霸道” 整个人行道几乎被占完 下一篇:专访来西安参赛的天津象棋大师 顶尖选手年入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