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人乐超市“特价5元”结账变11.9元 服务员称不清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9 07:00:53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pdcpc66.jpg

  从“均价特卖5元”的广告牌下面拿走一桶醋,结账时却被告知每桶11.9元,对此,人人乐超市称是为了展示商品,并非卖品。

  3月17日下午,曹先生和妻子去逛超市,“有一些特价商品,我们就随意选了几件。”曹先生说,妻子结账后,却发现醋的价格为11.9元,“我们想着价格不对,就又到超市里拍了照片,然后找到客服中心,结果客服人员还说就是11.9元,不是特价。”

  昨日下午,根据曹先生提供的信息,华商报记者前往东仪路与丈八东路十字东南角的人人乐南郊购物广场。从二楼入口进入后,就能看到空中挂着“均价特卖”的宣传海报。在曹先生购买醋的摊位,空中悬挂着“均价特卖5元”海报,下面堆放着多桶醋和粉丝等商品。记者查看货堆四周,只看到粉丝有专门价签为5元每袋。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人人乐 特价 非卖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