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汉中市“丝路佳缘·青春汇”第一季相亲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3-19 13:11:44
[摘要]据悉,“丝路佳缘·青春汇”系列活动分为三季,此次“最美花海·青春季”活动为第一季;“踏青赏花乐青春,缘来有你尽芳华”主题第二季相亲交友活动将于3月24-25日举行

  游真美汉中,结花海情缘。3月17日-18日,由团陕西省委指导,团汉中市委、市旅发委、市滨江实业有限公司、青年之声·陕西主办,团汉中市委承办,天汉文化公园·天汉长街独家冠名的“丝路佳缘·青春汇”系列活动第一季“最美花海·青春季”相亲交友活动在汉中成功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徐永兵出席活动并讲话,汉中市委副秘书长侯富乐、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峰、团市委书记徐红菊等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在景色宜人的天汉文化公园拉开帷幕,100余名男女青年嘉宾相聚于此,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活动中,通过游览天汉长街、瞻仰勉县武侯祠、观赏勉县油菜花海等精彩活动,男女青年嘉宾消除了陌生尴尬、加深了彼此了解。  

  秦巴民俗村联欢晚会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破冰游戏、偶遇环节等系列互动活动为男女青年嘉宾制造了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机会,也让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更具趣味性和娱乐性。秦巴民俗村东方老年公寓86岁的吴爷爷还为青年嘉宾讲述了爱情和婚姻的真谛。

图片6.png

  联欢会上,团省委副书记徐永兵代表团省委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指出,此次 “丝路佳缘·青春汇”活动,是团汉中市委等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青年成长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汉中丰富旅游资源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以在场广大青年朋友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他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能够珍惜机会、敞开心扉、播下友谊种子、收获美好爱情,共创幸福未来;希望青年男女能够体验此次活动的丰富内容,用心感受汉中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把这次浪漫美好的经历广泛宣传分享,为汉中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能够更多的深入基层、走进青年,调查研究、倾听心声,问计、问需、问效于青年。广泛整合资源,争取社会各界支持,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成家立业提供更加丰富和更加优质的服务。  

  小结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刘洋对本次活动做了小结。随后开展了有趣的包饺子活动,随着热腾腾的饺子下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丝路佳缘 青春汇”第一季相亲交友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丝路佳缘·青春汇”系列活动分为三季,此次“最美花海·青春季”活动为第一季;“踏青赏花乐青春,缘来有你尽芳华”主题第二季相亲交友活动将于3月24-25日举行,游览路线以天汉长街、红寺湖、拜将台为主;“三生三世·情定汉中”主题第三季户外汉式集体婚礼体验活动将于4月20日在天汉长街举行,旨在体验学习汉式礼仪、感知汉文化。  

  此次“丝路佳缘·青春汇”系列活动旨在向全国不同地域单身青年男女展示汉中厚重历史文化,推介汉中全域旅游资源,为更好服务广大青年婚恋交友提供了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适度缓解了单身青年所面对的婚恋压力,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进一步弘扬了文明新风、促进了社会和谐。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发展蓝田白皮松 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8中国(蓝田)白皮松产业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