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因没写作业被老师罚“舔厕所12下” 第4下就狂吐

社会新闻 未来网 2018-03-19 17:15:25
[摘要]印尼北苏门答腊省(North Sumatra)一名小学生因为没有写作业,竟被罚“舔厕所12下”,舔到第4下时,忍不住吐了。

未来网燃新闻 印尼北苏门答腊省(North Sumatra)一名小学生因为没有写作业,竟被罚“舔厕所12下”,舔到第4下时,忍不住吐了。而家长在得知此事后,怒向学校董事会投诉,但惩处却仅仅只是将老师调到公立小学。

手段奇葩!男童因没写作业被老师罚“舔厕所12下” 第4下就狂吐

据台媒综合外媒报道,这名男童日前因为没交作业而被女老师处罚,处罚内容竟是舔厕所12下,男童不敢反抗,强忍恶臭接受处罚,不过舔到第4下时就吐了,男童的父母亲得知此事后非常生气,愤怒地向学校董事会投诉。

男童母亲表示,当下得知儿子被处罚舔厕所12下时,非常难过,也表示如果是因为没写作业被处罚扫厕所还可以理解,但就是没办法接受舔厕所,也纳闷难道就没有其他处罚方式吗?

报道称,经过调查,证实女老师确实有处罚学生舔厕所,但该名女老师所受到的惩处,竟然只是被调职到其他公立小学,让家长根本不能接受,对此,学校董事会回应表示,老师毕竟也是人,一样也会犯错,目前已经加强女老师的心理辅导。男童母亲认为,这项惩处太轻,应该要有更严厉的方案。

据了解,印尼在过去几年里,发生好几起令人不安的案例,老师对学生进行残忍及不人道的惩罚,象是“强行减去学生头发”。许多人也表示,在印尼的学校里,有种“令人不安的暴力文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舔厕所 老师

上一篇:新规来了!5月1日起在动车上吸烟 180天内将禁乘火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