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瘾君子拒捕撞倒民警 结果还是没逃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3-19 20:58:21
[摘要]3月13日下午,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民警冯光,接到群众举报称吸毒人员郭某(男,30岁,临潼区新市办新市村人)极有可能在临潼城区某处出现。获悉线索、请示所领导同意后,冯光带领所内同事高歌、杜佳航等赶往临潼城区,开展抓捕工作。

6dq06zdy_副本.jpg

  3月13日下午,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民警冯光,接到群众举报称吸毒人员郭某(男,30岁,临潼区新市办新市村人)极有可能在临潼城区某处出现。获悉线索、请示所领导同意后,冯光带领所内同事高歌、杜佳航等赶往临潼城区,开展抓捕工作。

  当晚20时许,在蹲守了四个多小时后,郭某终于出现在了民警的视线之中。就在民警乘包围之势准备对郭某进行抓捕时,他似乎发现了形势不妙,夺路而逃。面对嫌疑人的疯狂逃窜,冯光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在百余米之外成功将其追上,并与随后赶来的同事将其成功控制。

  起初,狡猾的郭某声称会积极配合民警的调查,可就在民警准备将其带上警车的时候,他却突然奋力反抗,拼命挣脱,用身体猛撞身边的民警,企图逃跑。期间,冯光被带倒在地。为了不让郭某的阴谋得逞,冯光强忍着膝盖处突然传来的钻心的剧痛,仍死死的抓住郭某的双手。由于郭某体格健硕,力气非常大,两人一时僵持不下。恰好,警车内的同事及时赶到现场,大家合力将郭某制服并带上警车。

  而此时的冯光仍强忍着膝盖处的疼痛和同事一起将郭某带往分局办案中心进行调查。直至14日凌晨,在郭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依法将其送往西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后,冯光才拉起裤腿查看膝盖伤情,映入眼帘的是早已淤青,血肿的右膝。

  经西安市红会医院诊断,冯光腿部为右膝前交叉韧带损伤。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拒捕 撞倒民警

上一篇:春季赏花游樱花人气最高 西成高铁成全国热门线路 下一篇:灞桥一十字路口无信号灯每周都出事 交警:将尽快安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