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子午派出所民警排查重点人物中抓获两名瘾君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3-08 18:00:11
[摘要]子午派出所在前期摸排重点人员中发现龚某最近在长安周边活动频繁,民警遂收集线索对龚某进行排查。经排查,警方确定了龚某的活动规律,掌握...

  子午派出所在前期摸排重点人员中发现龚某最近在长安周边活动频繁,民警遂收集线索对龚某进行排查。经排查,警方确定了龚某的活动规律,掌握其行踪。

  3月6日清晨,一路民警与长安分局禁毒大队紧密合作,通过周密部署在西安铁路信号厂家属院内将龚某现场抓获。民警对龚某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审讯,龚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龚某已被长安分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当天,另一路民警在子午派出所副所长王峰的带领下与长安分局隧道大队成功抓捕吸毒人员孙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排查 瘾君子

上一篇:初三女孩与父母发生矛盾离家出走 民警助其回家 下一篇:3.8妇女节 西铁200多名女警坚持上岗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