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对瘾君子恋人快递“年货” 民警守株待兔抓正着

宝鸡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王晓光 2018-02-09 08:18:51
[摘要]一件看上去装着衣物、打着黄色胶带、再普通不过的快递纸箱,可办案民警却从箱子里查出冰毒。

一件看上去装着衣物、打着黄色胶带、再普通不过的快递纸箱,可办案民警却从箱子里查出冰毒。近日,宝鸡高新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以快递方式运输、收货的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毒品冰毒15克。

1月28日,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重要线索,长期在市区繁华地段某酒店包房居住的胡某、刘某,可能通过快递购买毒品。随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市区近百家快递投送网点的5000余件包裹进行摸排,通过4天大海捞针般地查验翻检,最终锁定了疑似装有毒品的快递包裹。 2月1日16时许,侦查人员紧盯这件已被快递员运送到酒店前台等候主人的包裹,就在胡某、刘某取了包裹回到房间后,早已等候多时的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两人成功抓获,现场缴获毒品冰毒15克。

经审查,胡某、刘某是一对瘾君子恋人,两人特意选在眼下人们备年货的网购高峰,也想通过快递给自己囤点儿毒品“年货”,打算春节期间吸食。他们让卖家将毒品藏在衣服的夹层内寄来,企图蒙混过关,不想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刘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已被高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记者王晓光 通讯员马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恋人 快递

上一篇:宝鸡5人将伤害案件“升级”为灭门惨案 接受警方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