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拳手笑傲2018功夫春晚 功夫全能技7冠西安捧走4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0 18:27: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8日晚,2018全球功夫春晚&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落幕,经过激烈争夺,西安赛区选手令人惊讶地在七项功夫全能技比赛中拿下四冠。

  这次2018全球功夫春晚以广州为主会场,同时在法国尼斯、河北正定、湖南长沙设置了三个分会场,一赛四地,以融通世界的功夫主题向全世界恭贺新春佳节!

  在当晚进行的四场功夫全能技决赛中,西安赛区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三个冠军。“西北狼”王帅实力高出一筹,十字固降服成都赛区周子鹏,轻松捧走61公斤级冠军。

  66公斤级决赛中,大秦武术搏击的贺少帅则与河北顽石的依玛买德大战三个回合,最终一致判定获得胜利,另外一位大秦勇士张财宝在与杭州司机钭文科的较量中胜出,赢得无差级冠军。拳圣俱乐部的阿依登与西安赛区的建国激战三回合,最终一致判定胜出。

  在60公斤级决赛中,长沙赛区的李浪与蔡李佛弟子李元坤强强相遇,结果李浪在第一回合遭遇重击被读秒的情况下,依靠更加充沛的体能和更高效的得分拼到最后,最终险胜李元坤。不过李元坤凭借此前淘汰赛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总决赛最佳人气选手奖。在赛法斗阿索级一场儿童组对决中,北京赛区的刘名赫以更好的进攻和组合打法赢得一致判定胜出。

  此前一天,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已经决出部分冠军,广州赛区体育老师魏成金赢得功夫全能技57公斤级桂冠。北京赛区的哈依萨尔捧走70公斤级冠军,84公斤级冠军被西安赛区的“山狼”叶斯泰获得。在本届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上,西安赛区在7个功夫全能技项目中拿走了4个冠军!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摄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拳手 功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