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女子自称路边捡到弃婴 送给亲戚私养俩月被举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1 06:43: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山阳县一女子自称路边捡到一个弃婴没有报案,将孩子抱回家后送给亲戚抚养,两个月后被热心读者发现,怀疑涉嫌贩卖儿童,向华商报爆料。

>>举报人

一户人家莫名多了个婴儿

“喂,华商报吗?快来看看,这里有人贩卖儿童!”3月19日,有热心读者给华商报打来热线反映说,山阳县城关街办一处民房内有一户人家多了个婴儿,怀疑是从人贩子手里买来的。举报人称,她是一名公益志愿者,之前参与过拐卖婴儿解救活动。据她了解,这户人家有2个女儿和1个儿子,之前从没见到他们家媳妇有生孩子的迹象。

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举报人所说的这户人家,发现房间里确实有婴儿的声音。下午1时许,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敲开这户张姓居民家的门,在一个小房间发现一名婴儿。

相关热词搜索: 弃婴 举报 拐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