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前胎破裂仍驾车狂奔 临潼民警截停醉酒男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1 18:54: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是3月20日下午在临潼区栎阳街道却发生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民警李杰介绍,3月20日下午3时许,他和同事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左前胎破裂但仍然疯狂行驶的微型面包车,严重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截停,并将浑身酒气的驾驶员高某某控制。

  经询问,高某某对其酒后驾车造成单方面事故,后又不顾车辆左轮胎破裂,驾驶肇事车辆狂奔约六公里到达栎阳街道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立即联系该局交警大队,并将该高某某移交交警大队处理。

  3月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获悉,目前高某某酒精抽血化验结果还未出来,警方将会根据精抽血化验结果作进一步处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李杰

相关热词搜索: 前胎破裂 酒后 狂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