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利好消息!陕西贫困患者骨关节置换可免费治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1 22:29: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了解,目前,我省有两家定点免费置换治疗的医院,一家是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家是宝鸡市第二中医医院。无论患者位于我省的哪个地方,只要是贫困户,可前往上述两家医院的骨科申请。医生将对患者做一个病情把关,看其是否需要置换人工骨关节;而患者户籍所在地的残联及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把关患者的贫困情况,两项要求符合,即可免费置换人工骨关节。据专家组成员介绍,全国加入该项义务手术的骨科专家已经有80多位。据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曲铁兵介绍,该项目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展了,前期经过筛查,第一批符合条件的共有12人,宝鸡地区9人,西安地区3人。3月21日,西安已经有三位患者陆续接受手术治疗。

华商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 骨关节 置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