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盗窃得手再次作案 咸阳公交司机凭模糊外貌认出蟊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2 06:28:50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g01.jpg

  咸阳32岁公交司机赵师傅根据失主描述,将比他高一头的小偷紧紧抓住不放,直到十多分钟后民警赶来

  “40岁左右,脸长长的,大高个。”根据乘客的描述,咸阳一公交车司机赵师傅辨认出小偷,在小偷再次作案得手后,赵师傅将其抓住,并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憎恨小偷:看到乘客被偷后的神情很痛心

  对小偷的行径很憎恶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咸阳市新阳光市场的52路车调度站见到赵师傅,他身材瘦小,看起来很斯文。据赵师傅介绍,他32岁,驾驶公交车已七八年了,“以前有一个女乘客钱包被盗,护照、身份证件都丢了,看到她焦急的神情我很痛心,对小偷的行径很憎恶。”

  赵师傅说,3月19日上午,一名男乘客来到调度站,称他在公交车上睡着时,衣服内侧被人划开,口袋里的手机被偷,感觉之前他身旁的一名男子嫌疑很大。该乘客称,嫌疑男子40岁左右,脸长长的,大高个。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得手 再次作案 司机认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