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氵皂河路路面损坏、盲道被占 这些问题需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2 06:59:04 编辑:钟梦哲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61_副本.jpg

  人行道上没有铺设盲道;垃圾、杂物堆放在行道树树坑;路面地砖破损严重……3月19日,“小8跑街”记者来到西安市长安区河路,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

  约1公里人行道未铺盲道

  氵皂河路是长安区内一条重要路段,与西长安街、樊川路相接,中间还与长兴南路、青年南街等多条路段形成交叉口,沿途住宅小区密集、商铺林立。

  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从氵皂河路与西长安街交会处开始,氵皂河路东西两侧有约1公里长的人行道上均未铺设盲道。

  从氵皂河路北口开始,直到向东拐到城南名园小区大门外西侧二十多米处,路北的人行道上开始出现盲道,但路南的人行道上依然没有盲道。到河路与青年南街交会处开始,氵皂河路两侧人行道上才都有了盲道。

  附近居民称,以前的老路上铺有盲道,路面拓宽后就没有了。记者在氵皂河路东段一家汽修门店外,确实看到路面有一小段残留的黄色盲道,但汽修门店外花坛下方的人行道上却没有盲道。

  针对这一问题,3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市政设施管理站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皂河路 人行道 整改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