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传佳县"官员赴宴听戏" 当地回应:无佳县党政在职干部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3-22 16:31:09
[摘要]近日,有微博网友称“佳县高官豪吃海喝,女性陪跳陪唱”,并附有相关视频。今天,佳县官方回应称,宴会为结婚酬客宴,没有佳县党政事业单位在职干部参加,席间唱戏妇女系原佳县晋剧团退休职工。

  西部网榆林讯 近日,有微博网友称“佳县高官豪吃海喝,女性陪跳陪唱”,并附有相关视频。今天(3月22日),佳县官方回应称,宴会为结婚酬客宴,没有佳县党政事业单位在职干部参加,席间唱戏妇女系原佳县晋剧团退休职工。

  新闻回顾

  榆林佳县干部赴商人宴会席间有女士献唱晋剧 纪委介入调查

  据了解,网友微博发出后,佳县县委、县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县纪委进行调查。经县纪委初步核实,2018年2月3日下午,佳县通镇农民郭某邀请未出席其儿子郭某某婚礼的14名朋友,在榆林市高新区永昌国际酒店3楼参加酬客宴。该视频中的用餐人员中只有佳县一名企业公职人员,没有佳县党政事业单位在职干部,也没有所谓的“佳县高官”。席间唱戏妇女系原佳县晋剧团退休职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党政干部 在职 赴宴听戏

上一篇:陕西水产品批发价格小幅上涨 预计后期价格将稳中有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