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男子酒后持刀伤人潜逃 一年多后在家人规劝下自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2 18:40: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6年9月4日夜,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立园坪村发生一起伤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酒后因琐事持刀将本村村民辛某刺伤后潜逃。

  接警后,滦镇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后经法医鉴定辛某的伤情为重伤二级,由于刘某某长期在外务工,无固定住所,给民警侦破案件带来了极大困难,民警顶住压力始终没有放弃,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网上追逃的同时也不断地进山对其家属宣讲政策和法律法规,发动亲情攻势对嫌疑人进行规劝投案。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滦镇派出所民警刘卫国、张毅飞长达近两年的不断劝说,2018年03月20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终于放下思想负担在家属的陪同下走进了滦镇派出所的大门投案自首。

  经查,刘某某(男,西安市长安区人)对其于2016年9月4日持刀伤害辛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其在案发后已对被害人辛某进行了积极赔偿并取得了被害人谅解,现刘某某已被滦镇派出所取保候审。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持刀伤人 自首 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