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10岁男孩发催泪寻狗启事 市民全城帮寻5天后找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06:35:24 编辑:王彬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1xk74e2.jpg


  全城寻狗

  3月17日 狗狗丢失

  看监控 锁定牵狗男子

  男孩发催泪文字寻狗

  市民感动转发

  仅一个微信群就有147人帮忙

  3月22日 找到狗狗

  牵狗人:索要200元后告知送人了

  接收人:本来是要杀的,因温顺没杀,后又送人了……

  最终在郊区一村民家找到狗

  “叔叔,你把我的多吉带哪去了?它不是流浪狗,它也没有走丢,它只是下楼尿尿去了,它会自己回家的……”前几天,宝鸡10岁男孩小乐(化名)写下千余字寻狗启事,在母亲的微信朋友圈发出后,市民全城帮小乐找狗……

  >>狗狗丢失男孩发催泪文字寻找

  3月17日,家住宝鸡市渭滨区红旗路的小乐在母亲的微信朋友圈发布寻狗启事,除了自己和宠物的图片,还有一篇千余字的深情文字,小乐讲述了自己名叫多吉的金毛狗是2016年他生日时父母送给他的,一年半来,小狗每天陪伴他、守护着他……

  “写得太感人了,我看到后赶紧转发了。”很多热心市民和网友被孩子的文字感动,纷纷帮助找狗、出主意。

  >>通过临街商铺监控锁定牵狗人

  昨日,小乐母亲杨女士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整个寻狗过程。她说,平时她家的金毛都是有人牵着出门的,17日上午,狗狗自行下楼10分钟没回来,家人多方寻找未果。“之后有人说在长青路与中山路附近见过有人牵的狗很像我家的。”杨女士说,随后她到附近幼儿园查看监控,发现有名中年男子牵的就是她家的狗。有了线索后,小乐就写了那段文字。

  幼儿园的监控只拍到男子背影,杨女士继续寻找,附近商铺、单位,只要沿路监控能拍到的地方她都去查找,其间中山西路派出所民警也多次帮忙协调。

  在寻找的这几天里,仅一个名为“宝鸡市流浪狗救助”的微信群里就有147个成员帮着一起寻找。终于,杨女士在一家临街商铺的监控里看到了牵狗人清晰的面貌。

  >>热心市民陪同找狗

  21日,根据杨女士提供的照片,一位网友认出牵狗中年人旁边的另一个腿部有残疾的男子,当晚,十几位热心市民开车找到该腿部有残疾的男子家,但对方表示未牵走狗,也拒绝提供任何信息。

  因帮小乐寻狗,不少人新加入到了“宝鸡市流浪狗救助”这个微信群中。昨日一大早,又有网友确认了牵狗中年男子的身份信息,包括热心市民张先生在内的4名男士陪同杨女士夫妇一起找到了牵狗的中年男子家。

相关热词搜索: 寻狗 启事 催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