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姑娘应聘主播被要求整形 手术做完发现欠4.5万贷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06:39:28 编辑:强鑫 作者:陈思存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p86zybp.jpg

  在很多人看来,当网络主播既轻松,又能赚不少钱。咸阳姑娘小张便有这样的想法,到小寨一家影视公司应聘主播,刚去就被公司要求到指定整形医院整形,但整形后发现,说好公司出钱,最后自己却背上4.5万元贷款。

  >>求职者

  公司嫌她不是“网红”脸要求先整形

  “当时看着薪资待遇不错,就想试一试。”去年12月,咸阳姑娘小张在网上看到了一家公司在招聘女主播,便投了简历,没想到很快就收到了面试邀请。

  第二天,小张去面试,该公司一位负责人称试播三日,通过之后就可以上岗了。

  小张称,三天试播后,她成为公司签约主播。去年12月29日,小张按照要求去上班时,被该公司一工作人员带到办公室,称要上班需要先去整形,因为她的自身条件离“网红”有距离,经过申请公司能给其提供3.5万元的整形费用。

  于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张到整形中心去做了整形。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主播 整形医院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