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陌生小伙帮他捡回一条命 80岁老者寻找救命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06:43:06 编辑:强鑫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1pc1f02.jpg

  出院后,80岁王先生一直念叨着要找送他到医院,帮他捡回一条命的陌生小伙。

  八旬老人深夜就医打不到车

  昨日,在西安市兴善寺东街育才小区,华商报记者找到了王先生,他正坐在床上写字。

  2月8日晚10时许,王先生突感左下腹部不舒服。“有点发木,有点痒。”王先生说:“老伴给我按摩了几个穴位,又吃了一粒硝酸甘油,感觉舒服多了。”

  老伴程女士称,王先生此前心脏有过问题,还患有糖尿病。“那天女儿在家,我担心半夜犯病,更加麻烦,就坚持说赶紧去医院。开始他说没事,最后在我的坚持下才同意去。”程女士说。

  王先生称,他独自步行从4楼到1楼,还从4号楼走到2号楼和3号楼间,总共约150米的路程。“突然就觉得腿上没劲,咣一声坐地上了。”王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心脏病 私家车 好心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