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木一幼儿园女童放学回家耳朵流血 老师发短信说出真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07:36:41 编辑:王彬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b201146.jpg

3月7日,小玲(化名)在幼儿园耳部受伤后缝合五针,家属称为老师殴打,但当事老师却否认曾殴打小玲。警方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老师曾殴打小玲,小玲正在接受伤势鉴定,结果一周后公布。神木市教育局副局长称,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

  “女儿耳朵受伤流血

  缝合五针,心都碎了”

  小玲今年五岁,在神木市博苑第二幼儿园上学。昨日,小玲的妈妈说,女儿耳朵受伤严重,让她心痛不已,所以努力想寻求真相,为何会被伤害到这种地步。

  据了解,神木市博苑第二幼儿园位于惠民路,系民办幼儿园,在当地规模较大。小玲的妈妈说,小玲的班主任乔姓女老师,3月7日下午4点,给孩子们排队发试题的过程中,看到小玲顽皮,直接冲孩子过去一膝盖,顶到监控死角后用脚踢打孩子的胸口,导致小玲的头碰在教室的书具架上,造成耳朵受伤。

  小玲妈妈说,直到孩子们放学,班里的学生都走完,当她接不到孩子问乔老师,才得知孩子的耳朵受伤。“我一看孩子衣服上血渍和耳朵的样子都吓到了,问怎么回事?乔老师亲口承认是她打伤的孩子,我当时无暇顾及更多,先抱着孩子去医院,耳朵缝了5针,之后又打了破伤风针。”小玲妈妈说,过了两天孩子说肚子疼,她发现孩子胸口有一片淤青。

  3月12日,她和孩子的爷爷去了幼儿园园长办公室看了监控,但监控有死角。3月14日中午,刘姓园长等人登门看望孩子,给了2000元作为医药费。小玲的妈妈坚持要求学校在全园大会上说明事情,公开道歉,但被拒绝。

  看到校方迟迟没有作出处理,3月17日,小玲妈妈去人民路派出所报了案。华商报记者注意到,3月18日,神木博苑第二幼儿园发布声明称,有家长将老师点名道姓在网络散布殴打幼儿的谣言,让人气愤,称该幼儿在园内是碰伤事件。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耳朵 女童 受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