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在线落户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3-23 09:40:21
[摘要]即日起,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完成在线落户大西安的新举措,这一举措面向全国开放。

3月23日,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完成在线落户大西安的新举措,这一举措面向全国开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新闻

没有最宽松只有更宽松 西安“户籍新政”一年间五次升级

2017年3月1日,被称为西安市“史上最宽松”户籍准入新政策正式落地实施,对部分户籍准入条件作出重大调整,可概括为“三放四降”。

“三放”即放开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落户限制、放宽设立单位集体户口条件、放宽对“用人单位”的概念界定; “四降”即降低技能人才落户条件、降低投资纳税落户条件、降低买房落户条件、降低长期在西安市区就业并具有合法固定住所人员的社保缴费年限。

2017年6月中旬,西安进一步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将本科以上学历落户年龄放宽至45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不设年龄限制。

2018年2月1日,西安户籍新政再次升级,个人落户一站式全办结,通过学历、人才、投资纳税落户的,即便是落在集体户上,也可同步完成举家迁入。

2018年3月5日,网络“掌上户籍”绿色通道正式运行,即凭学历落西安社区集体户,只需通过网络“掌上户籍室”提交资料即可。

2018年3月23日,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完成在线落户大西安的新举措,这一举措面向全国开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落户 大学生 在线

上一篇:西安女子毕业证专业被学校写错 毕业1年多还没修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