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省份党委书记同日调整 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时间:2018-03-23 10:14:36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1日,新华社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彭清华任四川省委书记,鹿心社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任江西省委书记,王国生任河南省委书记,王建军任青海省委书记。一日之内四川、广西、江西等五省份党委书记调整。

  四川、广西、江西、河南、青海等五省份相继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会上,新任省委书记和上一任省委书记分别发言。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记者整理了省委书记履新讲话要点,具体如下: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深深扎根巴蜀大地,全力服务四川人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央决定我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一定和省委班子成员一道,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四川工作的根本遵循,深深扎根巴蜀大地,全力服务四川人民,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我们要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安逸舒适;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中央巡视组巡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勾画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相关热词搜索: 5省 党委书记 调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