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飞机上硬要换座闹停航班 被拘7天罚200元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3-23 15:32: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男子飞机上硬要换座闹停航班 被拘7天罚200元

  春城晚报记者从保山市公安局获悉,3月20日,保山市公安局腾冲驼峰机场分局依法对在飞机上扰乱乘机秩序,影响飞机正常起飞的两名男子邓某和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7日和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

  3月20日下午19时许,腾冲驼峰机场分局接MU5954航班机组报警称:有两名旅客在飞机上扰乱秩序,致使飞机不能按时起飞,请求处理。

  接报后,该分局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查处。经查,MU5954航班预计当日下午19时20分从腾冲飞往昆明,在飞机从机坪滑往跑道准备起飞时,乘坐该航班的旅客邓某、徐某调换座位。空乘人员发现后向两人解释随意调换座位会影响飞机配载平衡,影响飞机安全,并要求两人回到自己座位。不料,邓某和徐某不听劝阻,在飞机上大声喧哗,其中邓某还使用手机拨打东航客服电话进行投诉。因两男子的行为严重威胁到航空器的安全,致该航班不能按时起飞。 机长立即采取措施,将飞机滑回停机位,并向公安机关报警。

  目前,邓某和徐某两人被分别给予行政拘留7日和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航班机组 天罚 旅客 男子 飞行安全 中国民航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