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揽人才、推新政 民警航空开发区推介户籍新政现场办业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19:13: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ccbyc1a_副本.jpg

  23日的推介会上,公安阎良分局的户籍民警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和附近群众有关户籍新政策的咨询,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宣讲新政策。振兴街办的李先生被女朋友落户阎良的事情已困扰了几年,但每次由于资料不全最终没有办成。李先生的女朋友是咸阳人,此次二人听说西安落户政策空前宽松,又恰逢这次推介会,就专程前来咨询落户事宜。“没想到这么简单,当场就办好了。”当李先生找到民警咨询落户政策时,才知道女朋友完全符合学历落户政策,而且在民警的帮助下,使用掌上户口手机APP软件当场就递交了资料并通过了审核。

  据介绍,推介会由航空基地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仝秀丽主持,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副局长颜新峰、户政大队负责人陈印鉴出席,振兴派出所所长王军同志宣讲了西安市户籍新政,两位一线户籍民警向听众详细讲解了落户具体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十余名企业和学生代表的问题。会后,有三四十落户意愿的人员向户籍民警登记了落户信息,对于具备条件者,振兴派出所户籍民警将提供“管家式”户籍上门服务。

  华商记者 杨德合 通讯员 李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揽人才 推新政 户籍新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