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揽人才、推新政 民警航空开发区推介户籍新政现场办业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3 19:13: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c08zzq_副本.jpg

  几年没办成的事情,没想到来到推介会上联连咨询带办理仅20来分钟就完全解决了,李先生非常高兴。23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户籍民警在国家级陕西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开展户籍新政推介会,70多家企业代表、街办、社区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据了解,今年年初,世上最宽松户籍新政发布,西安市“5年留下百万大学生”目标明确,作为航空特色人才聚集地,航空基地组织人事局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创新招才引智方式,加大引才留才服务保障,通过人才招聘会、政策宣讲会、媒体平台推介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贯彻落实西安市人才新政的各项要求。经深入摸排辖区企业、群众和高校毕业生的落户需求,航空基地组织人事局与阎良分局振兴路派出所深入沟通,立即决定依托航空基地“企业大讲堂”平台,举办一场户籍新政宣讲推介会,将各类人才的落户需求送到企业、高校和社区。

相关热词搜索: 揽人才 推新政 户籍新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