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城区28家汽车维修企业每家领5万元奖补资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3-24 08:33:20
[摘要]西安市交通局是全市汽车4S店及二类以上汽车维修行业有机废气的牵头监管部门,其检查标准要求:烤漆房内必须在进风、出风位置设置过滤棉,且确保过滤棉全覆盖。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治污减霾,有奖有罚。3月23日,新城区28家汽车维修企业,每家领到了西安市政府给予的5万元奖补资金。同时,相关部门表示,对于未经深度处理改造、排放不达标的喷烤漆房,予以查封。

  记者从新城区交通局23日召开的会上获悉,2017年11月底完成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工作的汽车维修企业,西安市政府将给予每户5万元的奖补资金,目前,新城区28家相关汽修企业已完成深度治理。他们现场领取了奖补资金。

  会上,布置了2018年的治污减霾工作。西安市交通局是全市汽车4S店及二类以上汽车维修行业有机废气的牵头监管部门,其检查标准要求:烤漆房内必须在进风、出风位置设置过滤棉,且确保过滤棉全覆盖;烤漆房出风口必须完整设置活性炭吸附板完全覆盖,优先使用蜂窝活性炭。

  严禁在喷(烤)漆房外进行任何喷烤漆作业,室外不能有任何油漆喷涂痕迹;定期更换过滤棉、活性炭,并有更换记录和相关票据;调漆环节必须在独立密闭、通风良好的操作间进行,所有漆瓶、溶剂瓶等挥发性溶剂必须使用后密闭存放;喷枪清洗必须在专用区域进行,使用后的溶剂进行废弃物规范处理。

  蜂窝活性炭更换周期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底部过滤棉更换周期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进风过滤棉更换周期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顶部过滤棉更换周期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

  对于未经深度处理改造、排放不达标的喷烤漆房要坚持予以查封,并责令企业在3个月内整改到位。对于还不达标的企业进行变更经营业务,许可证收回、注销等措施。(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高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 维修 奖补资金

上一篇:西安毕业生看过来!400家单位提供8000余个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