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高百西安站热血开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24 15:16:0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4日上午9时,“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西安站)在西安市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鸣枪开跑,赛事得到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洛阳理工、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等高等校院的32支队伍参与本站比拼。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2018 CampusRun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的主体赛事之一,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解放日报、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将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旅集团公司联合制作“厉害了我的国”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专题栏目。西安站是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的第二个分赛站,也是高百在西北地区设置的一个重要赛站。

  

图片5.jpg


  此次高百西安站比赛的赛道设置在著名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作为西安城市建设、大遗址保护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是西安的“城市中央公园”,也是西安最具城市特色的重要人文象征。高百赛事为大明宫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量。数百位青春洋溢的高百跑者在这里全速奔跑,释放年轻与活力。穿越古今,参与高百赛事的这批祖国未来的精英在承载母校文化的同时,也传承了励精图治拼搏不息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神。

  

图片6.jpg


  

图片7.jpg


最终,高校组第一名由“洛阳理工学院”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分列高校组成绩榜的第二、三、四位。

  在长达7小时的比赛进程中,每位队员都拼尽了全力,为母校荣誉而战。此次高百赛事的举办,极大的丰富了西安跑步爱好者的体验和感受,通过这样的品牌活动,吸引更多更好的精品赛事进入西安,让西安的跑步文化更加多元,跑步及全民健身的理念能够更加快速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 春满 西安 跑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