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获赠苹果手机现厂家召回 因缺发票返厂维修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4 21:23: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授权维修店称可尝试协调厂方免发票返厂

  华商记者看到,李女士的手机机型为A1660中国制造,而网上搜索有关IPHONE7无服务等字眼,确实看到苹果官方的召回维修公告等海量信息,而李女士的手机机型就在其中。

  那么,既然李女士的手机属于苹果官网公告的因其自身原因造成的故障、也属于免费返厂维修的故障机型、设备串码通过苹果官方客服的确认,仅仅因为没有发票,这部手机就不能正常享受返厂维修服务了吗?

  “是有这种规定。”23日下午,华商记者也拨通了苹果官方400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再次确认了李女士手机的串码,但表示发票的规定是确认手机的合法来源,当记者询问特殊情况有没有通融办法时,客服表示可转电话由高级顾问解答,需要等待几分钟,但记者等待十余分钟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24日下午,西安赛格百邦苹果授权维修店负责人邵浪表示,这是厂方的规定,他们也只是遵守,没有更多的改动权限,但可以帮李女士与厂方进行协调,尽量实现免发票返厂。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获赠 苹果 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