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晚地球休“熄”1小时 西安标志性建筑关掉景观照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5 07:01:48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3zqfy1z.jpg

2018年3月24日,西安,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在20:30如约而至。

这是地球一小时进入中国10周年。西安多处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在20:30-21:30熄灯一小时,唤醒人们节约能源的意识。

在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西安电网减少用电约13.6万度,这一个小时节约的电量可供一个普通家庭用113年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大家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今年熄灯仪式时间定为昨日20:30,活动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地球 氮氧化物 二氧化硫 煤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