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铭城国际绿化大树被突然移走追踪 大树又被拉回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5 07:04:59 编辑:雷晓娟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ayd2y40.jpg

  小区绿化对业主来说是大事,可最近有两个小区的业主却因为绿化很闹心:一边是绿化不错,但物业却要将树移走;一边是绿化不完善,业主买来树苗物业却不让种……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西安铭城国际社区几十棵大树被移走一事。经协商,移走的树原样移回。物业给出的解释是移走的树原本属于小区另外两栋正在盖的楼,届时这些移走的树会移植到那两栋楼周围,此外,这也是为了满足小区消防要求。但业主们难以接受物业的解释。3月23日晚,业主们买了电动车的锁把小区所有大门锁住,“守护”着卡车上将要被运走的大树。事发后,鱼化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出面进行了协调。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铭城国际社区,小区大门口贴着一张“告知书”:因铭城国际社区于3月23日对小区部分树木进行移栽调整,造成业主意见波动较大,经物业公司与开发商沟通,承诺于3月25日前将所有移栽树木全部回栽后再进行调整整改。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希望大家积极配合。落款单位为陕西天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铭城国际社区服务中心。

  记者看到,一辆大卡车正载着大树缓缓驶入小区大门,一名业主仔细看了车上的树后说:“应该是昨天移走的树。”在8号楼前,一辆吊车正把一棵大树从卡车上吊起,缓缓送入土坑,众人开始填土。

  小区物业经理王先生说,物业、开发商与业主经过协商,决定把所有移走的树移回,恢复原貌,预计3月25日完成这项工作。业主梁女士说,他们会准确记录树坑个数,要求物业如数移植回大树。

  华商报记者任婷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大树 绿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