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女孩低血糖晕倒落水幸遇好心人相救 救人小伙找到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5 08:15: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92q98x2.jpg

  3月24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小伙跳河救落水女大学生后悄悄离开一事(商洛女孩低血糖晕倒落水幸遇好心人相救 如今寻找救命恩人),引起社会关注。网友们纷纷接力点赞转发新闻,寻找救人小伙。昨日,救人小伙找到了。他叫郭鹏,是一名退伍军人,对于救人一事,他表示,当时一心想着救人,别的什么都没想。

  网友接力转发找到救人小伙

  昨日,网友知足常乐网上留言:“见义勇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表扬。”网友“傻爷们”说:“必须要感谢愿意付出生命救人的人。”也有网友积极留言提供线索,小伙充满正能量的行为,感动了大家,温暖了这座城市。

  昨日上午,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救人小伙,他叫郭鹏,33岁,商州林特产业发展中心职工,是名退伍军人。郭鹏的单位就在救人地点附近,当天中午他上班途经丹江公园时,无意间发现河里飘着一个黑色的背包,走近发现是一个人,赶紧大喊“有人落水了,快救人!”正在附近的王先生听到呼喊声,立即找人帮忙。

  郭鹏边喊边脱衣服下水救人,河水有2米多深,他游到落水者身边,拽着包往岸边拖,靠近岸边后,他将落水者提出水面,“是个女孩,当时还戴着眼镜和耳机,脸色煞白。”郭鹏半蹲在水里,右手拖着女孩,左手不停地掐人中,2分钟后,女孩开始吐水。郭鹏说他半蹲着身子在水里待了十多分钟后,一名中年男子沿着斜坡下来,两人将女孩抬上岸。看到女孩没有生命危险,郭鹏抱起岸边的衣服赶去上班。

相关热词搜索: 郭鹏 救人 女孩 商州区 吐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