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后天预计气温可达29℃ 正是踏青赏花最好时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6 06:47:58
[摘要]最近西安气温回升幅度明显,已到了百花争艳的最美时节。后天多云12 ℃ ~ 29 ℃。

  最近西安气温回升幅度明显,已到了百花争艳的最美时节。今天又是周一了,让我们伴着鸟语花香开始新一周的工作吧。

  昨天西安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1.6℃,午后都有人穿起短袖。在冷空气没有光顾之前,气温还会继续回升,西安的最高气温在明后天预计能达到29℃,姑娘们可以穿裙子啦。

  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各地的花树也竞相开放,正是踏青赏花的最好时节。同时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较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空气新鲜万物复苏,不妨多在户外走一走吧!

  特别提醒大家,踏青时谨记森林防火,不要带火种进林区,如果发现火情,请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同时,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12119或向当地森林防火部门报告。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0℃~25℃

  明天 晴 11℃~29℃

  后天 多云 12℃~29℃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踏青 气温 赏花

上一篇:西咸新区新能源汽车基地开工 未来将带动3.5万人就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