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紫玉华园小区物业人员正办公 有人冲进来切断电源抱主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6 07:11:07 编辑:刘超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8670.jpg

  没召开业主大会,却有一群人冲进物业办值班室,称要接管工作。这是怎么回事呢?

  多名男子把物业人员往办公室外赶

  刘女士是西安市丰镐东路紫玉华园小区物业办的工作人员,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她正在值班室值班的时候,突然冲进来多名男子,“为首的男子让我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出去,说他们要来接管物业。”

  刘女士说,僵持一会后,对方切断了办公室的电源,抱着值班室里的电脑主机就往外走。另外一名值班人员赶紧打电话给物业经理程先生。几分钟后,程先生赶到,看见陌生人要抱走电脑,赶紧拦下,“他们说是要更换物业,可现场没有一名业委会的人。”程先生所在的物业公司名为陕西和生物业。2016年和紫玉华园小区业委会签的合同,合同期3年。程先生说,2017年11月18日,业委会曾给物业发函,提出了物业平时存在的几个问题,要求在10天内整改,否则就解除服务合同,“我们一一进行了回复,但对方根本不接收我们的回函,今年3月11日,业委会个别人又提出来要更换物业,但根本没有召开业委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物业 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