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涨姿势!看音乐剧迟到了怎么办?来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6 11:12: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df1k1fq.jpg

提起音乐剧就不能不提《猫》,对于众多中国观众而言,《猫》是音乐剧启蒙之作,有人说,第一部现场看的音乐剧就是《猫》,它的魅力让你听过一遍就再也忘不掉。在观众心中,《猫》就是音乐剧的代名词。

10年前,音乐剧《猫》曾来到西安,如今阔别10年,《猫》再度来到西安,长安城势必掀起新一轮的“吸猫”热。

那么音乐剧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呢?3月24日下午,在城东一家书店里,一场《音乐剧,有什么好看?》的分享会上,陕西大剧院X西安音乐厅的音乐剧负责人马慧曼老师为现场100余位音乐剧迷全方位的展现了音乐剧《猫》的制作编排设计及背后蕴藏小秘密。不少书店的客人都被现场的气氛感染,驻足欣赏《猫》的音乐及舞蹈。

相关热词搜索: 音乐剧 迟到 专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