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西安交大开跑 有人带宝宝来比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6 11:12: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5日,2018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拉开了帷幕。作为今年大学生马拉松赛事的首站比赛,西安交大站的报名异常火爆:报名开启仅2天后,人数就达到上限,最终有37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校马西安交大站的比赛分为竞赛组和体验组,体验组的距离为2公里,竞赛组为6公里。参赛选手为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教职工和校友,起点为学校地标性建筑思源学生活动中心。

上午10点整,赛事发枪起跑仪式正式开始。退休职工刘国平现已两鬓斑白,却依旧精神 ,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校园马拉松了。“校园马拉松也是交大的一大亮点,体现了拼搏的交大精神,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我每一年都会来参加!”两位推着婴儿车的年轻妈妈程女士和朱女士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她们在这种情形下仍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大家纷纷鼓掌喝彩,争先与她们合影留念。她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们想带着孩子来现场体验一下,算是放松鼓舞自己,现场的氛围很好,宝宝们的表现也都很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大学生 马拉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