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德福巷内女子被阿拉斯加犬咬伤 狗主人将伤者送医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7 06:30:48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f2dy0da.jpg

  23日晚,31岁的西安市民潘女士在城墙内重点限养区内被一只阿拉斯加犬迎面攻击,目前仍在凤城医院接受治疗。

  狗主人将伤者送医后失联

  昨日上午,潘女士的母亲守在女儿病床边,一见华商报记者进入病房,就赶忙拉上女儿病床边的隔断帘,不希望女儿再被打扰。她说:“我姑娘被咬伤后情绪不稳,脸上也可能还要留疤,她时常在睡梦中被吓醒,身上也常常是一身冷汗。”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23日晚11时许,潘女士和男友一起在德福巷路边吃烤串。一只被主人牵着的阿拉斯加犬突然扑向潘女士。“狗主人是一位30来岁的瘦小女士,当时也用狗绳牵着狗,但狗突然跳起,向潘女士扑去……”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说。仅这一口,就造成潘女士左侧脸颊、右侧鼻梁分别被咬出1厘米、3厘米左右的伤口。

  “其实事情刚发生时,狗主人还挺负责,将潘女士送到医院。但从24日中午,狗主人叫来一名‘朋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而那位朋友之后也称不认识狗主人,自己只是一位路过的热心人,垫付了5000元医药费后就消失了。”该知情者说。

  昨日,潘女士仍躺在病床上,潘女士的母亲称,女儿至今也没想明白,那只狗为什么会扑向自己,而女儿还是一名驻唱歌手,担心这伤疤会影响女儿以后的事业。

  目前,对狗主人、狗证等信息两人都一无所知,唯一知道的就是狗主人留下的一个能拨通却一直无人接听的电话。

相关热词搜索: 德福巷 阿拉斯加犬 犬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