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两名摩托骑行者上高速 因我省未建摩托专用道宝鸡交警将其劝离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8-03-27 07:09:16
[摘要]3月20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在虢镇收费站将两名摩托骑行者劝离高速路。3月20日16时10分,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在虢镇收费站执勤中,发现两辆摩托车从收费站相继驶出,民警当即拦下检查。

1088720 (1)_副本.jpg

  3月20日,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在虢镇收费站将两名摩托骑行者劝离高速路。

  3月20日16时10分,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在虢镇收费站执勤中,发现两辆摩托车从收费站相继驶出,民警当即拦下检查。经询问得知,两人是从西安上的高速,准备去宝鸡高新区,为了赶时间一路在高速上疾驰,民警赶紧将驾驶员带到了路边的安全区域。

  据民警介绍,我国法律没有明文规定禁止摩托车上高速,有些省份是允许摩托车上高速的,但我省高速并未修建摩托车专用道,因此不建议摩托车上高速。

        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上高速 劝离

上一篇:猪场一直拿泔水喂猪 宝鸡绝大数餐垃圾流向养猪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