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桃园湖高级住宅小区别墅外准备加盖房屋 城管责令停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7 20:07: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先生住在西安市高新四路桃园湖高级住宅小区,最近一段时间,他先是发现邻居家的房屋里面有施工,随后就发现施工人员已经将房屋里面进行大范围改造,而且在房屋外面焊接了钢构,“我就赶紧过去询问,才知道房主把房子出租了,可能要建成一个餐厅,所以要在房后加盖一层,房前可能要加盖两层,我就坚决反对。”王先生说,邻居家房屋加盖之后,房前区域可以直接看到他家院内和二楼的情况,而房后区域加盖的房顶会建成一个大平台,“意思说一旦餐厅营业,站在平台上就刚好是我家窗户位置,严重影响我家的安全和隐私。”

考虑到邻居家改后会带来诸多不便,王先生连日来不断和房屋承租人沟通,“只要我们过去要求停止施工,工人就会停下来,但是只要我们离开,工人们就继续施工。”王先生说,在多次沟通无果的情况下,他拨打了12345西安市民热线进行反映投诉,“昨天城管部门就来了,要求停止施工,但是我总感觉接下来他们还会偷偷施工,到时候加盖的房子建成了,再处理就来不及了。”

相关热词搜索: 别墅 加盖 房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