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村民拆旧房时墙根被掏空突然垮塌 两人身亡1人受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3-28 06:56:53
[摘要]3月24日,商洛市商州区一户人家拆旧房屋时,墙体突然倒下,2名村民不幸被砸身亡,1名村民被砸伤。昨日下午,在拆除现场华商报记者看到,4间土坯房整个墙体全部倒下,其中一处还能看到整体倒塌的痕迹,土块厚度约40厘米。

  3月24日,商洛市商州区一户人家拆旧房屋时,墙体突然倒下,2名村民不幸被砸身亡,1名村民被砸伤。

  当天下午2时许,商州区杨斜镇星火村一户人家拆除房屋,将墙根掏空后墙体突然倒塌,将2名雇来干活的村民掩埋,还有1人被墙块砸中腿部。“当时大家都没注意,等反应过来时墙体已经倒下了。”一目击村民说,大家赶紧用手刨开墙体,将人拉出来。

  “被掩埋的王某当时只有头露在外边,而王某某则是半个身子被土块掩埋。”昨日,杨斜镇星火村村支书鲁小坡说,他赶到时两人已被抬出来,王某已没了呼吸,王某某伤势较重,随后120将王某某送到医院。不幸的是,王某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下午,在拆除现场华商报记者看到,4间土坯房整个墙体全部倒下,其中一处还能看到整体倒塌的痕迹,土块厚度约40厘米。王某和王某某被掩埋的地方还能看到清理的小凹口。房主赵新时说,房屋是他自行拆除的,当天共有5人在干活,没想到会发生意外。

  杨斜镇副镇长赵辉说,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事发后他们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两名死者均系男性,王某64岁,王某某65岁,另一名伤者已无大碍。镇上安排人员成立善后处置小组,拿出慰问金安抚死者及伤者家属,目前他们正在组织双方进一步协商善后事宜。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墙体 旧房屋 倒塌

上一篇:祸从天降!商洛一自建楼顶瓷砖脱落 1名路人被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