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民房疑电路老化失火 老人和两岁孙女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8 07:36:59 编辑:王翠萍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39zb37e.jpg

  3月21日晚9时许,榆林常乐北路一民房失火,69岁的老太和2岁的孙女不幸离世。据了解,事发时家中只有两人,邻居拨打女童母亲告知其家中失火,女童母亲赶回途中打了火警电话。

  据了解,火灾中去世的老太太姓慕,今年69岁,横山区人,去年冬季来到榆林照顾孙女,儿子在外工作,聚少离多,儿媳白天出门打工,晚上才回家。

  “她人很好,白天经常到我们的大院里串门,和我聊天。”一名从清涧来此租房居住的女邻居说,火灾当晚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听见屋外人声嘈杂,她也加入到救火的队伍中。

  3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失火民房位于二层独院的一楼,窗框和墙面烧得焦黑,已用编织布遮挡。多名邻居透露,当晚火势迅猛,由于巷道窄,大型消防车进不来。他们赶在消防官兵到来前紧急自救,众人齐上阵将所有水管全部打开接水,才将明火泼灭,但老太和孙女被救出来后已不省人事。

  榆林消防支队榆阳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出具《火灾认定书》。

  家属高先生说,消防部门之前口头告知,可能是线路老化引起短路引发大火。华商记者 祁铭

相关热词搜索: 火灾认定书 女童 墙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