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新城的郁金香都开了 来赴一场繁花似锦的约会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8 15:44: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丽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fxy99qy.jpg

  草长莺飞,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机,那不妨到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来看看今年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这里不仅有美丽的郁金香,还有不少互动的节目,比如Mini彩虹童话跑、欢乐游乐场。

  “我是和同学们来春游的,很兴奋,一下子认识了很多花!”昨日上午,第三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开幕,来自泾华学校五年级3班的高艺菲开心地说,户外活动能够很好地亲近美丽的自然界。

  据了解,本届花展主题为“醉美泾河·花海新城”,首次在西北地区引进“大花葱”、“番红花”等珍稀花卉,以郁金香、大花葱、番红花、风信子等花卉展示为主,配合鸢尾、紫罗兰、虞美人、风铃草、桔梗等植物百余种。郁金香品种70个,种植面积30000平方米,风信子种植面积8000平方米。另外,广大游客朋友还能看到以三色堇、矮牵牛、长寿花等为主题的创意花架95组,花镜28组,各类景观小品10组,工艺雕塑36组(个)。

  持续到5月份的花展,等你去领略大自然的美,你不仅可以尽情感受郁金香王国(荷兰)的异域风情,还可以参加Mini彩虹童话跑、游园会、画笔下的春天、欧洲美食·啤酒节等活动,在春日里好好舒展一下筋骨吧!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郁金香 花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