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工商人员现场查处老年人健康讲座 却被指责多管闲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8 19:51: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8ecp1xc.jpg

  父母迷恋健康讲座,仅两天时间就花费数千元购买了不明功能的保健品,市民王女士劝阻父母无果,无奈把健康讲座举报到了工商部门,昨日上午,健康讲座举行期间,工商部门现场查处,健康讲座被中止,听讲座老人竟纷纷指责工商执法人员多管闲事。

  听健康讲座两天,老两口购买4000元保健品

  3月27日下午,市民王女士下班后回家无意间发现了一张父母取钱的银行凭证,仔细询问才知道,老两口参加了一个专门针对老年人的健康讲座,被忽悠购买了保健品,“他们才去了两天就花了4000多块买回来这保健品,都不知道这东西到底安全不。”王女士说,父母都不太配合,但在她的追问下,老两口还是透露了一些信息,两位老人不知从那里了解到的讲座信息,3月26日早开始遭城南丈八东路的佳恒富都酒店参加讲座,说是中粮公司举办的,第一天第二天都发了一些米面油一类的礼品,老人们缴几十元办理了所谓的会员卡。27日,讲座工作人员开始推销他们的保健品,一款叫做植物甾醇红曲茶多酶片的产品,说是吃了这个东西,老年人高血压心脏病都不用吃药了,“我爹妈缴了3960元,说是被领到西大街缴钱购买的,当天拿回去两盒,说是还有4盒今天拿。”28日上午,王女士介绍,为了参加讲座,俩老人每天早上六七点就匆匆出门了,连送孩子上学的事业顾不得了。

  “我知道这都是骗人的,虽然可能吃了没啥坏处,但也不会有啥好处,让老人吃他们的东西停药,实际就是害老人。”王女士说,他对父母展开劝说,但父母仿佛已经被洗脑,怎么都听不进去,还说不少人缴钱,晚了就排不上号了。无奈,王女士分别向工商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此事。

相关热词搜索: 工商执法 健康讲座 保健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