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综保区又一现代化仓库上线 助力陕植提产业大发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8 19:56: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dz6bbe3.jpg

  在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国务院批复的西北第一个海关特殊监管区传来喜讯:3月28日下午,西安综合保税区内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高10米的恒温恒湿现代化智能仓库正式开仓上线。

  “此次上线的是公共仓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高10米,恒温恒湿、避光除尘、24小时无死角监控,同时配备智能化出入仓系统,从软硬件来讲属于国内一流。”陕西植物提取物产业协会副会长华强介绍,该仓库是在西安综保区支持下,由陕西植物提取物协会发起并督导实施的公众化平台,旨在为植提行业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仓储、展示、销售以及相关服务的综合性现代化平台。

1.jpg

  该公共仓库由专业的第三方西安盛世辉腾国际货代公司运营管理。为保证仓库货品质量,还专门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华测检测为所有入仓产品做复核性检测,拥有化学、生物、物理等30个实验室,取得CMA计量认证、CNAS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资格、英国UKAS、新加坡SPRING、美国CPSC认可资格,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华商记者了解到,陕西是中国植物提取物发源地之一,依靠秦岭丰富的植物资源,经过三四十年发展,植物提取物产业已成为我省出口排名第四的大产业,并且连续多年平均保持20%以上增幅。目前,陕西有六百多家植提企业。自去年非营利性的陕西植提协会成立以来,已吸纳会员企业近百家,逐渐引领我省植提产业步入新的发展轨道。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综合保税区 仓库 产业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