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全省将有降水过程 西安周末多云适宜踏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29 06:54:57
[摘要]前几天的降温让大家喊着要穿秋裤,这几天又热得人要换短袖。西安的天气真如网友所说, “脱了棉袄就是夏” 。预计今天陕北晴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

  前几天的降温让大家喊着要穿秋裤,这几天又热得人要换短袖。西安的天气真如网友所说,“脱了棉袄就是夏”。

  这周全省气温一路上升,关中、陕南多地最高气温突破30℃。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均超过25℃,西安最高29.3℃。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主要集中在关中和陕南。预计今天陕北晴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陕北、关中东部有浮尘。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8℃~25℃;关中和陕南大部11℃~2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摄影 赵彬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3℃~26℃

  明天 多云 12℃~26℃

  后天 阴转多云 12℃~25℃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棉袄 天气 气温

上一篇:记者走访发现不少人遛狗未拴绳 限养条例规定你知道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