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二学生创业找了10多只猫当“员工”

来源:浙江在线 时间:2018-03-29 08:37:18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学生老板”陈书郁和潘泓静。

  浙江在线讯(浙江在线拍友 陈胜伟 霍婷婷 摄)3月26日,浙江农林大学西侧商业街的一家咖啡店内,老板陈书郁和潘泓静在忙碌着,10多只可爱的猫“员工”则在嬉戏玩耍。

  这家咖啡店主营甜点和饮料,是浙江农林大学大二学生陈书郁和潘泓静利用课余时间经营的。他们都是浙江宁波人,为了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去年在父母支持下盘下了这家店。

  因为上午要上课,咖啡店一般下午才开门。在提供饮料和甜点的同时,也出售宠物猫的玩具、生活用品、食物等,如果有顾客相中了哪只猫,也可以买走。

  店里的猫品种很丰富,有加菲猫、英短、布偶等,而且每只猫都有属于自己的名字。陈书郁和潘泓静还专门为宠物猫做了一面“员工”墙,上面有每只猫的照片、名字。这些猫都经过专门训练,平时在店里悠闲自在地踱步,时不时招呼一下客人。很多客人表示,看这些萌萌的猫,感觉特别惬意。

  陈书郁和潘泓静在创业中,也遇到了房租高、猫粮贵、寒暑假客流少、流动资金不足等问题,但是他们觉得创业总会遇到各种问题,只要自己努力总会克服。他们觉得,大学生创业不一定是为挣很多钱,关键是感受不同的生活,积累不同的经验。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老板 宠物猫 嬉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