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安置房入住半年墙就裂缝 业主要求修缮却遭一拖再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9 22:20: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开发商承诺上门却连连爽约

  鉴于墙体裂缝越来越大,春节前,田女士曾找到物业和开发商反映,虽然物业积极协调,但开发商迟迟没有实质动作。在田女士等业主的坚持下,开发商答应派人于2018年3月26、27日上门查看,“但我老公连着请了两天假没去上班,也没等到人。”田女士说。

  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田女士家里,果如田女士所讲,屋内墙体上多有裂缝,多数为上下垂直的缝隙,也有斜着裂痕,甚至还有一处弧形裂痕,在壁纸上扯出深深的印痕,个别裂缝虽然有壁纸覆盖,仍能看出宽超过0.5厘米。有个别裂缝处墙体凸起,其中一间卧室内的一段墙壁踢脚线明显呈弧度。

  据田女士说,家里墙体和天花板裂缝现象并非只有她一家,“最少有20多家有问题。”同住在3号楼的曹先生表示,他家也一样很多裂缝,窗户还渗水,“我们这安置房的质量跟人家商品房就没法比。”曹先生说,他在装修时,装修工人砸开他的墙体后曾发出感慨,称他家的墙体厚度与同样是莱安城小区的B区就薄了不少,因为B区是商品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安置房 墙体裂缝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