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安置房入住半年墙就裂缝 业主要求修缮却遭一拖再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9 22:20: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jpg

  开发商称裂缝系混凝土正常开裂,但正安排进行修复

  据村民们介绍,小区内房屋出现问题的业主都曾在物业进行登记,而物业也曾进行协调。

  “我们只能进行协调,至于房子的具体问题,开发商直接和业主们谈了。”对此,小区物业吕姓经理不愿多说。

  而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一直参与处理此事的小区B区莱安物业的崔姓经理。“我们曾请专业人士进行过检测,结果是那些裂缝都是混凝土凝固后的正常裂纹。”崔经理表示,房内的承重墙与填充墙之间因为材质的差异会产生裂缝,所以大多数缝隙都是垂直上下的,物业曾提示业主们装修注意。但就大家房子墙体出现的问题,他们也会逐步采取措施进行修补,且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安置房 墙体裂缝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