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民政局科长辱骂记者被免职 局长上门向记者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0 07:04:56 编辑:王彬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42f6edf.jpg

  昨日上午,网络疯传一条视频,陕西广播电视台驻商洛站记者到商洛市民政局采访卧龙山“豪华公墓”一事,该局殡葬管理科科长郝某对记者辱骂威胁,并提起板凳欲砸记者。

  根据微信朋友圈传出的视频显示,商洛市民政局殡葬管理科科长郝某污言秽语不断,不仅用手指着记者脸辱骂对方,还有推搡行为。长约3分22秒视频显示,当时旁边虽有数名工作人员不断劝阻,但郝某仍情绪激动,不依不饶,最后竟提起板凳欲砸记者。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商洛市民政局了解情况,据当天劝阻郝某的商洛市民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事情是28日下午发生的,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到局里采访时,郝某突然与记者发生争执,争执中郝某不断辱骂记者,他们极力劝阻但没能劝住。

  事发后,商洛市民政局高度重视,该局局长、副局长已上门向被骂记者道歉,并连夜召开会议作出对郝某给予免职处理决定。

  昨日上午,56岁的郝某称自己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对于与记者发生争执一事,郝某表示主要是他心情不好,“既然在网上疯传了,我也不想多说啥”。华商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民政局 免职 商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