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联合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抓捕12只3只属限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0 07:07:04 编辑:强鑫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xc4aq4.jpg

  昨晚,西安市公安局组织新城、碑林、雁塔、未央、高新等分局限养办配合莲湖分局限养办对辖区唐城墙遗址公园、公园天下等3个小区等市民反映强烈的不文明养犬行为多发地、流浪犬集中地开展联合整治。

  晚7时许,在唐延路唐城墙遗址绿化带,限养办工作人员刚下车就抓到一只京巴犬,狗主人未牵狗绳。“狗狗有证,我都养了11年了。平时出来都牵绳,就今天没牵。偏偏被逮着了。”狗主人懊悔地说。

  晚7时25分许,在大寨路附近的莱安逸境小区,一只无证且没拴狗绳的边牧被收走。负责宣传教育的民警递给狗主人一张印有限养办地址的名片说:“养狗必须办狗证,按时打疫苗,遛狗应牵绳。您补齐相关手续,到上面的地址来领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联合整治 不文明养狗

Top